这一篇文章,我读了后十分想笑。为什么想笑呢?因为文中的安妮明明不知道紫水晶胸针是什么样儿的,还硬说自己把它丢了,结果差点没赶上野餐了。我在电视上也看见这样的新闻。这可就不是差点没去野餐,而是差点要出人命:一个年轻人发现下水道的盖子被打开了,他还看见一个人从下水道里出来。当时这个年轻人还以为下水道口的这个人要下去,不小心碰了他一下,把他又碰了下去。直到这个年轻人听到下水道里有人喊“救命”,才知道自己闯下大祸,立刻就报了警。要是警察再来晚点,这个人就要被淹死喽!所以我们要查清事实再去行动,就不会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