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丁真的所做所为?最近关于“康巴汉子”丁真的消息在网上铺天盖地,有博主介绍他怎么大火的;也有官方澄清他家庭背景的;甚至还有各种酸丁真的比比...
如何评价丁真的所做所为?
最近关于“康巴汉子”丁真的消息在网上铺天盖地,有博主介绍他怎么大火的;也有官方澄清他家庭背景的;甚至还有各种酸丁真的比比皆是。以至于如今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都认为现在的网红圈全都在围着丁真转,羡煞旁人。可事实却是丁真的大火并非他所愿,这件事在最近不少人也有过解释。除此之外,更多的人甚至认为丁真大火的背后全是满满的“辛酸史
网络本来就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历史上一个人一夜爆火的大有人在,可能是疯狂刷榜得到的人气,也可能是无意被拍下发到网络后的爆火,所以这种事不用那么酸,觉得不公平,这种事就只是单纯的有一个人火了,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就这么简单,运气使然,仅此而已。
我们要看的是这个爆火之后人的所作所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如果是积极地能带给周边更多的好处的,比如丁真爆火,带动了他家乡的旅游经济,这是积极地、健康的好消息啊,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接受呢?
其次便是他大火后签约公司后一系列的行为。大家都知道丁真在大火并签约公司没多久就被拉出来开始做宣传视频,这一点从他当时首条视频到如今的作品频率便能管中窥豹。也正是因为如此,很多网友都认为丁真的公司有些过分“消费”丁真热度的嫌疑。虽说很多视频甚至他本人也表示是为了家乡宣传
关于丁真走红前还在接受捐助一事,你有何看法?
丁真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网红,但是在他出名之前他却一直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人。然而在日常生活当中丁真肯定也会接受一系列的捐助活动,很可能他的家庭特别贫困,所以说必须要接受这一些捐助才能够保证日常生活。在热点上就有丁真走红前还在接受捐助这一件事情,网友们对于这一件事情都比较关注,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一件事情的一系列观点。对于丁真走红前还在接受捐助这一件事情来说,我的看法就是以下所说的这一些。
丁真走红前还在接受捐助这一件事情,我认为肯定是今天他的家里特别贫困,所以说才导致她在走红之前还在接受捐助。因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是肯定改变不了自己的家庭现状的,所以说在这件事情上也是逼不得已的。丁真在走红之前的日子肯定是特别困难的,所以说他才会通过当网红来获取收益。关于丁真之前的身世,我们肯定是特别关注的,但是这也不能够代表他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虽然说丁真的家里很穷,但是经过走红这一件事情之后,他的家里再也不需要接受捐助,这也大大证明了走红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影响非常大的。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面对着一些网红就要理性地看待,因为他们的家世很可能也是特别贫穷的,所以说对于他们走红之前还在捐助这一件事情也应该淡然。每一个人的家庭条件都是不同的,丁真在走红之前还在接受捐助也确实是因为丁真在家里特别穷。希望丁真能够保持自己的本心,给自己的粉丝带来更多的福利。
对于丁真走红前还在接受捐助这一件事情来说,我的看法就是以上所说的这一些。
关于2021年丁真走红却被有些人嘲讽,你怎么看?
有人说,丁真没有文化学历,只因为长相走红就进入国企,对其他寒窗苦读的人不公平;也有人说推崇丁真这种靠长相出名取得成功的人,而非推崇念书奋斗取得幸福生活的人,是一种畸形的价值观。我并不认可。
我并不是说要弘扬号召青少年都不读书而去出道做明星、做网红。
而是,通过寒窗苦读念书获得人生发展和出道做明星、做网红获得人生发展,都是一样的,是两条平等但不同的人生职业发展路径,谁也没比谁更高级,谁也不比谁更容易。
寒窗苦读固然辛苦,但通过读书上学能获得相对成功人生、获得幸福生活的概率,是远大于出道做明星的那条道路的,至少大多数人都能通过这条路获得一份能安身立命且还算体面的工作,是大多数人可以选择的路径。
而当明星、当网红也并不容易,只能是少有人走的路,更是极少数人才能成功的路,能做到大红大紫的地步的人,实属凤毛麟角,大多数人倒在了路上,一点都不轻松,一点都不容易,别人的成功也不是运气好就能取得的,不应该被鄙视,况且,长得好看和运气很好,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只要他们是合规合法、合乎道德的出名而获得成功,还在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他们不应该被敌视、被鄙视,更不应该被封杀。
而常人,没有过人的资源、长相、背景、才艺的话,还是最好走读书上学这条路,最为妥当,如果能像丁真这样能靠运气走红的话,就算是命运馈赠的礼物了,可遇不可求。
而所谓人才,指的是能利用自己的时间精力、才能和资源,为社会、为国家、为地方、为公司创造价值的人,被国家、社会、企业所需要的的人,而不是一定要通过寒窗苦读得到高学历、学富五车的人,才叫人才。
而所谓特殊人才或杰出人才,则是指的能力更突出、产生价值更大、更具有稀缺性而更被社会需要的那群人。也就是说,人才的价值大小,是由社会需求大小和能产生的价值的大小决定的,而非培养的路径决定的。
普通员工能被国企聘用,是因为能为企业、能为社会产生价值而被聘用,而不是因为其有学历和有文化;而丁真也能为企业、为社会产生巨大的价值,做出了超越了绝大多数个人能带来的贡献,也能被算作“特殊人才”,国企聘用他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丁真现在拥有的一切,是因为丁真自己的长相、运气和时代机遇、时代和国家需要,不违法也不违背道德,无可厚非,不要嫉妒也不要酸,态度不要那么恶劣,不能咄咄逼人去攻击辱骂,不要带有敌意,不能为了黑而黑,诽谤造谣,你得不到的不代表别人就不该得到,要见得他人的好。
希望出现越来越多的“丁真”,造福一方, 带动一方发展;也希望丁真走红后,能不断提升内在和技能,逐渐提升起来自己的硬实力和软水平,不再只是“靠脸”吃饭。
怎么看待丁真走红这件事?
丁真的走红折射当下社会人们对于纯真的渴望,他不会因为一时的走红而被时下的资本所挟持,签约经纪公司,利用自己的热度直播带货做网红,而最后消失在广阔的时代银河里。
他还是选择家乡,他说他爱骑马,他想做赛马王子,他说他知道外面的世界很大,可他只想留在家乡,只想就这样待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他的生活里,时间过得很慢很慢,他可以在草地上躺一天,看着高山大川,看着草原牛羊,这样的生活才能造就这样的纯真与质朴。
B站上有个评论写的很好:真正的英雄主义不是摆脱贫困的家乡,而是帮助家乡摆脱贫困。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丁真成了那个最不一样的网红,也成为了每个人都喜欢的网红。他的出名是意外,但是他的选择会让他的人生更加的美好,这才是时下浮躁人们心里的一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