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张弯了的弓,只要你细心发现,这本身就是一张微微的笑容.——题记 又是深秋,残落的枯叶袭了一地,我漫无目的地走在小路上步入高三,沉重的压力让我更加烦躁,似乎生活本身是一种累赘,茫然无措一阵冷风来,我不禁裹紧衣服枯燥的生活加上枯燥的心,我想乐趣也无处追寻了走在路上,“嗨,”我猛然惊醒,抬头一看,原来是朋友在和我打招呼,只见她在瑟瑟的秋风中,手微微招展,脸上仿佛盛开微笑的花朵,一扫秋的肃杀,我更惊奇,仿佛眼前的微笑已消失了千年,于无声息处与我重逢,缺失了什么的我如甘霖滋润了般,连忙回应:告别了朋友,我又重新回到路上继续走我把刚才的微笑小心翼翼地放入行囊中,并给它取了名字叫友谊的微笑我知道它已开启了我的心扉,变得尤为珍重天淡淡变蓝了,仿佛一切都不再那么泛黄而萧琐远处有一个小女孩望着卡在树枝上的气球,渴望却无可奈何的样子我连忙上前,气球的高度不算太高,我轻轻地把气球拿到小女孩面前,她嘟着嘴跑开了只是没跑几步,她便回头朝我微笑,接着又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我把刚才的微笑放入行囊中,把它叫做感谢的微笑做完这一切,我又变得更加轻松秋天的黄昏已变得温和而浓意偶有一阵清凉的风,让我走得更远我走到了车站,上了公交车却不经意间踩到一位老者,我连忙说了起:“对不起”,不知是不是因为老者年长的缘故,心里总觉得万分歉意,也只能怪自己太不小心了那位老者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摇摇头似乎对我的“冒犯”并不在意我嘘了一口气,却突然发现,我又得到了什么,于是连忙把那位老者淡然真诚的微笑放入行囊,认真地想想,在上面写着:宽容的微笑不知不觉中,车到站了我下了车,顿然发现周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虽已近黄昏,依然能闻到空气中的芬芳,心中的烦恼早已抛却我从行囊中拿出那三个微笑,那只是偶然的收录,却让我捕捉到了最真诚的情感,轻松了许多,也释然了许多我又回到起跑线,继续我的生活面对生活,微笑。
10.求六年级上册《七彩课堂》读后感,急
《七彩课堂》读后感,
课堂练习:及时讲,及时练,及时掌握知识点。
小提示:指出错误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提出修改的建议。
举一反三:深刻领会相应知识点,提高解题能力,触类旁通培养思维的灵活性和深刻性。
创新题:热点、开方、创新。
举例说明:呈现与重要知识点相关的例子,到达“一题领一串”的效果。
金点子:知识和技能有机结合,构建完善的知识网络。
易错集锦:易错环节的归纳与梳理,深入分析易错的原因总结,总结避免错误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