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筑梦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人生应有两盏灯,一盏是信仰之灯,一盏是理想之灯梦想,需要靠自己去打拼.
在筑梦人生的旅途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灰太狼为了吃羊,抓小羊就是他的梦想;猫为了吃老鼠,抓老鼠就是他的梦想;奥特曼打怪兽,维护世界和平就是他的梦想梦,需要我们勇敢去追求.
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去寻找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照亮前进的道路,指引方向;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驶向成功的彼岸.
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拼搏,考上理想的学校;公司职员为了升职,去奋斗,去努力;国家领导人为了给百姓一个更美好的生活而奋斗既然有自己的梦想,就要努力地去实现它即使很累,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有很多东西,只要你一松懈,它就稍纵即逝.
有信心,才会有意志去拼搏培根说过,顺境中不无隐忧和烦恼,逆境中不无慰藉和希望筑梦旅途上难免会遇到一些挫折,只要你不放弃,那么梦想也不会放弃你曾有人说,放弃比面对更需要勇气如果这么轻易说放弃,那么何必要拥有呢?梁启超说得好,患难困苦,是磨练人格之最高学校是啊!逆境有一种科学价值,一位好的学者是不会放弃这种机会来学习的.
信念是一种无坚不摧的力量当你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时,也不要沾沾自喜或许神灵会在下一秒把你所得的一起都夺走为梦想而战的人最伟大成功需要一股“傻劲”,这样才会执著去追求乐观的心态使你在筑梦之旅上,成就辉煌的人生.
布莱克说:“水果不仅需要阳光,也需要凉夜,寒冷的雨水能是其成熟人的性格陶冶不仅需要欢乐,也需要考验和困难”永远不要对自己说“不可能”,一切皆有可能!前进吧!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最好把梦想比作燧石,它受到的敲打越厉害,发射的光辉就越灿烂.
新时代筑梦人什么意思
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每一个人都追逐梦想才能使一切变得有意义。就是造梦者。当前在工作或劳动的人,都是新时代的筑梦人。为中国梦打拼的人。就是有新思想新眼界大胸怀大魄力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为富强发达的中国梦添砖加瓦的每一个人。我们都是新时代的逐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