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灵魂出窍的猪》读后感
《一头灵魂出窍的猪》是杨红樱阿姨笑猫日记中的,这本书是我和妈妈,妹妹在逛书店时无意发现的,我和妹妹一看,就想买下,在我们的“甜言蜜语”下,妈妈终于给我们买了!我们抱着书回了家!
我一到家,把自己屋的门一关,便和妹妹一起看了起来!故事中的黑旋风让我敬佩不已,是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母狗花花那坚强不屈的精神值得我学习,是她哺育了一只阴阳小猪;黑骑士的一只腿虽然失去了,但他却依然立下了一个二等功,还让阴阳小猪找到了他的爸爸——黑旋风……
这本书主要讲了地震过后,一直没有关于黑旋风的消息。能像马一样奔跑、能像鸟一样飞翔、常常在夜色中静静思考问题的黑旋风,究竟在哪里?
在山脚下一座气派的公馆里,我终于找到了黑旋风,他竟然在这里过上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每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纷纷慕名到公馆来参观这头“世界上最坚强的猪”,人们甚至准备为黑旋风举行一个盛大的颁奖仪式……黑旋风却出人意料地要我帮他尽快逃回山林
就在我为此一筹莫展的时候,万年龟神秘地来到了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