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位于我国华东地区,是一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非常深厚的省份,同时也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大省。安徽有着很多奇山险峰,其中有一些可能大家还不认识,例如安徽一座1048米的山,是登山爱好者的天堂,风景如画非常刺激。
龙须山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它的山峰不是只有一座的,而是有两座,其中龙峰是龙须山的主峰海拔1048米,山体虽然不高,但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龙须山才能够得到人们的喜欢。因为龙须山的开发还不够成熟,很多地方没有开发,所以,人们想上山只能够通过徒步,而不高不低的海拔正好适合登山爱好者。
人们从山下的村庄出发步行去龙须山大概需要半个小时,经过村庄以后还要走过一座桥来到河对岸的一个村子,再沿着乡间小道行走,不出多少时间,就可以到龙须山了。一开始的时候这个有一个栈道的,经过这条道,就是高大的山了。
因为龙须山上的道路还没有完全开发好,所以人们爬山的时候非常容易迷失方向。这就说明了,无论是登山爱好者对爬山非常有经验,还是爬山小白都好,都必须要跟随好向导。山下的村民就可以当作人们的向导,因为他们长期住在这里,对山路肯定非常的熟悉。
龙须山的半路上设置有服务站点,缓解人们爬山的疲劳。也许,来到这块地方旅游的人们一开始不是奔着龙须山去的,但是总会不知不觉的就加入了登山的队伍。龙须山的山顶风景非常的吸引人,有时候会有很多人一起爬山,不过,登山的时候还是要非常的小心,因为没有台阶这些来辅助登山,所以人们一定要万分小心。
龙须山还是比较险峻的,大家攀爬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尽量带好防护措施,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爬山,时刻保持体力,注意中途休息。
龙须山在哪里?龙须山海拔多少米?
龙须山是一个自然风景优美的景点。原生态的造物场景,让游客浮想联翩。空山幽静处,水声叮叮当当,鸟鸣虫鸣声缓缓传入我耳中。这片生机勃勃的山景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这里分享一下龙须山的海拔和地址。
龙须山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