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
妈妈为人善良,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记得有件事我总是忘不了。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太阳像个大火球烤着大地。我做在房间里,不停地扇着扇子,但汗珠还是不停地滚落下来。我对妈妈说:“妈!天气太热了,热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妈妈说:“走,我带你去买些冰棍。”说着便拿起钱包。到了买冰棍的地方,我挑选了冰棍,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妈妈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50元的整票递给买冰棍的叔叔,叔叔找完钱,我和妈妈便匆匆回家去了。
灰沉沉的苍穹下,漂浮着许多灰黄发暗的沙粒,整个城市都被笼罩其中,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一声晴天霹雳划破了安静的长空,原来安静的教室开始沸腾-----有怒骂的,有胆怯的,有淡然的,当然也有做作的。
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生便是一种等待。“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是等待,“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是等待。年轻的海伦·凯特在守候着三天的光明,唯美的海子在期待着“春暖花开”,鲍尔吉·原野在寂寞里等待着詹姆斯·拉斯特的琴声,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贝克特笔下的人们在等待着能带来好运的戈多……甚至,每一个人在出生之后便开始等待着那永远不会落空的生命的圆寂。
由此,我得到的结论是:AB型血的人是一种很有心计的又很镇定并且很多疑的人,A型血的人是一种经常耍小脾气又挑剔的人;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 A型血的人往往做不了大事,因为他们都不够镇定;O型血的人虽然很有正义感,但也因为不够镇定,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所以也属于一种做不了大事的人,而B型血的人虽然够镇定,但却正直过头(太过正直)所以经常会受骗(我就是这样的人)而且B型血的人还有一种不好的缺点,就是太胖和太懒,所以故事里才会特地说明“B型血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一直吃一直吃”。
再看看我们自己,我所在的楼里面,每天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要抽几大塑料桶的水,结果却因为人的疏忽,水经常流的满地都是,如何能不痛心呢?园艺工人给草坪浇水,不知道什么原因,流的满地都是,白花花的地下淡水,就那么浪费了。因为不珍惜,所以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变的麻木了,觉得无所谓,反正水不要钱,许多人到今天还是这种认识。
七年前的承诺,三十年前的热望,一百年前的梦想,在被奥运即将拉开帷幕的这个时刻,喜悦和期待涤荡着所有人的心。今夜预计全球超过40亿人,都会将目光投向这座有着逾三千年建城史的古都、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这座快速国际化的年轻的大都市,我们梦源东方,同乐寰宇,祝福奥运、祝福北京、祝福中国!
那一天下午,我只觉得外面阴森森的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只听见“轰隆隆”得一声,紧接着,一个炸雷劈开了云层,雨水“哗啦啦”地从天而降,天空中刚刚还是晴天万里,可一下子变成了滂沱大雨倾盆而下,我站在窗前,两手趴在台上,我回头一看太阳钟,“呀!现在都已经5-28分钟了!我应该去奶奶家里了。”我来到11路站牌下等车,正巧,后面开来了一辆11路,抬头一看,11路车上人来人往,不时还有小婴儿的哭叫声……售票员阿姨看我年纪小,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便对大家说:“大家哪位为这个小朋友让个座位?”“喔,我为这个小朋友让个座位。”旁边的叔叔说道。“谢谢你,叔叔”。
校园里到处都是欢笑。大家早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已准备好了课本,上课时,徐老师看见有的同学在啃手指头,徐老师幽默地说:“鸡爪子不好吃,要不要让大家尝尝?”我们说:“不要,那有细菌。”这时我们大家都笑了。后来,徐老师看见又一位同学在左右摇晃,不认真听讲,好像在学武侠小说里武林高手的动作,徐老师说:“你的武功真高,练得什么功啊?”引得同学们又是一阵大笑。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徐老师又看见有一位同学在舔嘴唇,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徐老师说:“早饭吃的是什么好东西,还在回味无穷吗?”教室里又是一阵欢乐的笑声。
当生命逝去的钟声即将响起,是否有人会记住曾经被给予的爱?18岁的黄舸患有先天性进行性肌营养不良。面对死亡的临近,他却与父亲踏上“感恩之旅”,亲自向帮助过他的人送上感激之情。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他就像一小截被命运丢弃的蜡烛,善良的人点亮他,他就欢快地燃烧起来,还给人们光明和希望。或许有一天,这位阳光少年会带着对人间的感激,缓缓地步入天堂之门。然而,有关勤奋学习的作文当花开花落之际,我们却难以忘怀这段曾经消逝的“感恩之旅”。消逝的是路途,不散的是感恩。
"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奋的人”这句话是我们的语文董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的一句口头禅,告诉我们要勤奋学习,要珍惜时间,要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每天一大早,无论是刮风下雨、严寒酷暑董老师都早早地来到学校,为我们上早自习。上课前,董老师总会让我们提前预习一下课文:先分好段,写好段意,把会的词先查字典知道它的意思,然后写在书上,这样有助于更好的学习,把不认识的字注上拼音。上课时,董老师会叫我们先复述课文,然后我们把课文读一遍,仅接着董老师会把这课的中心思想让我们记下来,让我们来讨论一些问题,董老师还会帮我们解决书本后的问题,有时候,董老师会告诉我们一些书本外的知识,让我们能更加理解课文,更加了解书本里的人物。课后,董老师帮助那些有疑难的同学解决问题。每次, 我们都能很快上完课。这就是我们的珍惜时间成果。
我们不仅珍惜时间,也很勤奋、乐于助人。
每当老师布置作业时,我们总会很快的做完,在课余和课间的时候,别人会看到我们不是在读书就是在写家庭作业。在做作业的过程中,要是遇到困难时,总会先自己想一想,要是自己实在想不出来的话,我们会问一问同学或老师,董老师教我们方法的时候,我们总会认真的听讲,要是还没听懂的话,董老师可以再教一遍,一直到弄懂为止,董老师才放心。
董老师是这样的爱我们,这样的关心我们,我们更要勤奋学习,要珍惜时间,要乐于助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中考放榜了,考生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自己的成绩了。
考的不好的学生,总是抱怨父母没有给他们一个聪明的脑袋。但是,就算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就一定能考的好吗?不是的,在当今社会,可谓人人脑袋都差不多,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人学习差呢?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而我认为,才能来字勤奋学习。
当今社会,绝非有一个聪明的脑袋,便能在社会上畅通无阻。根据《青年博览》刊载:少年大学钱某,12岁就学会了微积分,被社会各界人士公认为是神童。是神童不假,但是,即使你是神童,你不勤奋学习,不思进取的话,也将落在别人后背。钱某进入安徽科技大学后,不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高中文化补习班,只身前往图书馆看他的微积分,并声称一个月就把微积分学完。平日里,学生在课堂学习,他却在校园闲逛,无所事事,成绩一落千丈。最后,落得个休学的下场。休学后,他只能靠当油漆工来维持生活。于是,曾一度闻名的神童之星陨落了。
神童钱某有个聪明的脑袋,但他最后还是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油漆工。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光有聪明的脑袋,却不勤奋学习,天才也将变蠢才。懒惰让这个神童失去了天才的价值。同学们,我们在埋怨父母没能给自己一个聪明的脑袋时,是不是该好好反省一下呢?
同学们,好好把握自己,勤奋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