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
前几天,我在学校学了一篇非常有趣的故事,名字叫作:《我和狮子》。我非常喜欢这篇文章,因为这篇文章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
这篇文章介绍了乔伊·亚当逊和一只刚出生的小狮子——爱尔莎的生活故事。从这篇文章,我知道了乔伊·亚当逊和小狮子爱尔莎一起生活了三年,并且成功地把爱尔莎送回了大自然。分别的时候,乔伊虽然感到莫大的痛苦,但还是把它送回了大自然。因为乔伊想让爱尔莎走向属于它的美丽的世界,过上美好的生活。学习了这篇文章,我懂得了要关爱动物。
读了这篇文章,我要学习爱尔莎的勇敢、乖巧,学习乔伊的独立、聪明才智等。
我永远都忘不了这篇文章,乔伊,我感谢您给了我知识海洋里的一滴最纯净、最清澈的水。您放心,我会续写您的故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