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到无能为力 拼搏到感动自己的读后感
有人看过这本书吗?感觉怎么样?求推荐
本书紧扣时代脉搏,用最诚挚的激励言语,用最真实的拼搏事迹,敲醒梦想沉睡的心。这里有创业大佬白手起家的秘诀,这里有销售大王独占鳌头的诀窍,他们有的是无名草根,有的出身国企外企,都放弃了平坦轻松的道路,想知道是什么驱使他们抛洒汗水做成事业的吗?也许现实把你打磨的毫无棱角,心如死水,这本书能让你重新燃起梦想的风帆,阅读改变人生,你会惊讶于你自己的潜力……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拼搏到无能为力,坚持到感动自己。”这是著名企业家说的一句话。开始读这句话的时候它带给我的是一种火热的力量、一种斗志的激情、更是一种自我的深思。
在我们行走的道路上拼搏、坚持是我们常谈的话题,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其中的道理,但是要做到却不是很容易,很多人都输在了不够全力以赴上。(成功的道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
努力的终点是无能为力,拼搏的标准是感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