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塘里的圆月亮狐狸的性格池塘里的圆月亮狐狸的性格很好,因为根据资料显示,该狐狸的质量很高,用户体验感不错,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其性格可以查询到,因...
池塘里的圆月亮狐狸的性格
池塘里的圆月亮狐狸的性格很好,因为根据资料显示,该狐狸的质量很高,用户体验感不错,得到用户一致好评,其性格可以查询到,因此池塘里的圆月亮狐狸的性格很好。
池塘里的圆月亮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池塘里的圆月亮告诉我们狡猾的坏人总是会想很多点子,千万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原文:
一朵乌云正从远方飘来。狐狸坐在池塘边打盹,月光照在池塘上,倒映在池塘里的月亮像一面圆镜子。
一只鸭子走了过来,噼啪噼啪的脚步声把狐狸惊醒了,狐狸望着摇摇摆摆的鸭子说:“鸭子大婶你好,还没睡吗?”
“你好,狐狸先生,我逮几只小虾给女儿吃,她饿了。”鸭子大婶嘎嘎的说道。
狐狸伸了伸懒腰,他对鸭子大婶说:“鸭子大婶,拜托你一件事,我把一个月亮放在池塘里洗一洗,请你帮我看着,别弄丢了,我去去就来。”说完小狐狸就走了。
鸭子大婶在抓小虾。她时不时注意着池塘里的圆月亮,一轮圆月在池塘里一摇一晃的,真美丽。
这时,狐狸从树背后转了出来,他说:“谢谢你了,鸭子大婶,我的圆月完好无缺吗?”
狐狸一瞧水中的圆月不见了,就大吵大嚷起来:“糟糕,是你这家伙,撞碎了我的月亮。天哪!没有了月亮叫我怎么办哪!”
狐狸耍起泼来:“你弄丢了我的月亮,你得把女儿赔给我。要不,我连你一块吃掉,尽管你的肉已经很老了。”
鸭子大婶害怕女儿遇害,又害怕自己给吃掉,就哭了起来:“出来吧,出来吧,池塘里的月亮,狐狸找我来算账,我可要遭殃!”
鸭子大婶哭的很悲惨,让风大爷知道了,他很生气的吼了起来:狐狸坏心肠,让我还你月亮!”
暴风一吹,雷声轰鸣,电光一闪一闪,乌云变成了雨点落了下来,哗啦、哗啦。鸭子大婶不怕雨打。狐狸可倒了霉,他抱着脑袋躲在大树下。风停了,雨住了。
一轮又圆又大的月亮倒映在池塘里,比原先的还大,比原先的还亮。鸭子大婶乐的嘎嘎叫:“风大爷,来帮忙,池塘里又有了圆月亮。”狐狸则连声打着喷嚏,流着鼻涕,浑身哆嗦着,灰溜溜地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