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真爱影评600字左右
真爱影评
5月20日晚上在北京万国城百老汇电影中心观看了斯里兰卡的电影《真爱》,这也是我第一次观看斯里兰卡的电影,非常感谢时光网给予这次观影的机会。因为此前对斯里兰卡的历史不了解,所以在影片中表达出来的某些涵义有些不是很了解,但是从某些镜头还是可以大概的理解一点片中主人公的感情。片中小男孩很可爱,经商的父亲,医生的母亲,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富裕之家,小男孩喜欢家里的每一个人,在这个家唯一的阴影就是已经离开他们的弟弟,他们怀念他,想念他。影片以小男孩的眼光作为了切入点,准确的表达出了往往大人们不能直接表达出来的情感。影片中出现的情书表达出的感情直接而又朦胧,不只激发了爱情,某些意义上来说更加激发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向往。
也许我现在只能从影片中看出这么多,我想我会通过观看了这部电影而去了解一下斯里兰卡的历史,也许那个时候我再重看这部影片的时候可以从中发现更多影片所表达的涵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