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电影观后感
《真爱》这部电影观看了之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好人走过的地方后面开满了鲜花。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甚是血缘关系。用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大爱去呵护这些孩子的成长。阿尼帕阿力马洪,全国道德模范弘扬人间真情大爱。展现中华民族和谐大家庭,患难与共,共建美好家园。演绎的是人间大善大爱。
在阿尼帕的身上母爱善良,表现的淋漓尽致。母爱的光辉让他战胜一切的困难。爱护每一个孩子,就像爱护和团结各族民族一样。这种人间温情大爱诠释了真正的大爱无疆,感受到人性的光辉之美。在困难面前永不放弃,有爱,有家,团结,和谐,和平,让所有人都体会到希望和温暖,感受到真爱的力量,无私奉献的伟大母爱。从这部影片中让我们明白担负起的社会责任,民族团结从我做起,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的家园,心连心,让民族之花绽开的更加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