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演讲失败作文250.字
有奖励写回答
满意请采纳哟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
聊聊关注成为第1805位粉丝
第一次上台演讲,那真是一次令我难忘的经验,记得当时妈妈为我报名了一个“说故事”的比赛,那时我才二年级,妈妈报名前,曾问我要不要参加,我硬是不肯,但妈妈依然私下偷偷的帮我报名,我听了,气得快要爆炸,但已经报名了,我只好无奈的准备!
我们找了一本《蜡笔小黑》的故事书,我认为这本书十分有趣,便着手开始做道具,由于是第一次,我就像是一个笨蛋一样,完全没有什么主意,幸好有万能的超人妈妈。
只可惜超人妈妈不能帮我上台!
到 了会场,我抽到第二个上台,我吓得全身发抖,就像是中风一样。第一号下台后,我以发抖的脚,踩出发抖的线条,定了位,我从人山人海的观众席中,找到了家人,妈妈正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我顿时放下了心,家人们都会支持我,即使输了,家人们也会以最响亮的掌声迎接我,反正“没有人能一次就成功”,我这样鼓励 自己。
我深呼吸了几次,将底下的人都当成了大南瓜后,开始以微抖的声音缓缓道出了《蜡笔小黑》这则故事,我的脸色比白纸还要白,练习时的流畅,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练习时的镇定,也不知道溜到哪去了,该翻道具的时候,根本忘了手上有道具,说完了故事,我才把精心制作的道具,草草翻了一下,便呆呆的走下台,掌声劈 哩啪啦的为我加油着,啊!终于结束了!
这真是我这一辈子永远忘不了的事,我的第一次演讲,彷佛成为了大家的一个笑话。在我的心中,演讲就像是一个凶恶的巫婆,而我则是拿着剑,准备对付巫婆的小 勇士,第一次过招,在还未摸清她的弱点前,就被她一脚踢下了擂台,经过这一回的打斗经验,我学会了对付方式——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只要专心对付她。下一 次我不会再惧怕着个巫婆了,有机会我就要狠狠的击倒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