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三)——《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读后感]
我这个寒假看了一本书,名字叫《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拿到书我迫不及待的看了起来,寒假作业(三)——《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读后感。书里讲了许许多多动物的故事,最吸引我的要数《银斑,一只乌鸦的故事》了。
书里写了一只乌鸦首领叫银斑。它身上的斑点闪烁着银色的光芒。在银斑年轻的时候,它带领着许许多多小乌鸦,教给它们飞翔,滑翔,还告诉它们猫头鹰来临时,要聚拢在一起;看见拿枪的猎人就分散开,往高处飞翔;陷阱里有美味,千万不能去吃,读后感《寒假作业(三)——《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读后感》。。。。。。一天晚上,年老的银斑站岗是因劳累而睡着了,这时,猫头鹰见了熟睡的乌鸦,就把银斑抓住了,银斑为了保护小乌鸦的生命安全,被猫头鹰吃了。后来,小乌鸦知道了,为首领报了仇。此处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看到这里,我为银斑自豪,因为它用自己的生命换回了小乌鸦们的安全。
在生活中,在学习中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但是只要我们认真,努力,同舟共济,我们战胜战胜所有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