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作文
傍晚的家有了乌云的颜色,风来小小的院里,数完的天上的乌鸦,孩子们地眼睛遂寂寞了。
晚饭时的琐碎的画---------几年前的旧事已如烟,而在青菜的淡味里,我觉出了一些生之凄凉。
二月之雪又霏霏了,黯色之家浴着春寒。
哎,纵有温情已迢迢,妻的眼睛世寂寞的。
还有《窗下吟》里的,然而说起我的,青青的,平如镜的恋,却是那末辽远/。
那辽远,对于瓦雀与幼鸭们,仍是一个荒诞。
二月之窗西去的迟迟的云是忧人的,载这悲切而凄长的鹰呼,冉冉地,如一不可思议的帆。
而每一得不可思议的日子,无声的,航过我的二月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