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珍惜青春》,让我受益匪浅.
再简要写感受
然后你就写电影的简介
之后主要的写关后感:
青春好像女孩子的明眸,有读之不尽的灵秀。青春好想男孩子的阔步有洋溢不尽的豪情与壮志。
青春好像刚出土的幼苗,相识出生机勃勃;青春好似东方的旭日,放射出光芒万缕。
青春是出水芙蓉上的第一滴雨露;青春是生命这部书上的第一面馨页;青春是万里长征的第一个起点。
青春的瞳孔是闪烁的,是机敏的。你的每一动作都被清楚照耀着;你的每一个反映都是清楚在你耳边告诉你的。
青春充满热情的,是热情奔放的。我们的每一个动作在青春里都惟我独尊;我们的一言一语都充满热情与真诚。
青春是充满智慧的,无论在你前方的困难是铜墙铁壁还是坚不可摧,都将在你青春的智慧下一一洞开。
然而青春是短暂的,它不是不败的花。就想出水芙蓉的第一滴雨露会很快干涸;就像生命这部书的第一面馨页会很快被翻过。就像万里长征的旅途终将结束。
所以,我们要珍惜青春。让我们在短暂的青春里风华正貌;让我们在多彩的青春了展现独特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