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纸箱里的女孩读后感(箱子里的少女 读后感)
箱子里的少女,读后感读了《箱子里的少女》这本书,我明白了这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女孩叫撒哈拉,自从史丁先生从一个大箱子里拿出撒哈拉的罪证之后,撒哈拉发...
箱子里的少女,读后感
读了《箱子里的少女》这本书,我明白了这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女孩叫撒哈拉,自从史丁先生从一个大箱子里拿出撒哈拉的罪证之后,撒哈拉发誓再也不做作业了,她妈妈也让她留级,在一次写作时,实在没什么可写的了,就写了一句“我是作家”她觉得老师会取笑她,但发下来之后,她惊呆了,评语上写着“我相信”在老师的坚信下,撒哈拉成为了班级大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