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刑天的读后感(无头巨人性天读后感)
巨人刑天的读后感?关于人物和剧情背景的一些设定,最近有好几个朋友吐槽了长夜的一些设定,嗯,所以今天特地抽时间在这里弄了一个单章出来,谈谈长夜的...
巨人刑天的读后感?
关于人物和剧情背景的一些设定
最近有好几个朋友吐槽了长夜的一些设定,嗯,所以今天特地抽时间在这里弄了一个单章出来,谈谈长夜的一些设定。
嗯,首先,既然是英雄联盟的同人文,那么有些朋友就要问了,那么英雄联盟跑哪儿去了?难道这个时间段英雄联盟还没有成立?咳咳……如果各位期待英雄联盟的召唤师们出场的话,那长夜只能让大家失望了,因为在长夜的设定里,这些召唤师是完全不存在之物,至于为什么把召唤师和英雄联盟给撇开了,原因其实很简单——先天的BUG。
我们先来谈谈召唤师的问题,英雄联盟的存在原因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在瓦罗兰这片大陆上的人民自远古以来就习惯结群而斗,用战争解决纷争。而不论何时,战争的工具始终都是魔法。军队用法术和符文武装自己,英雄们打造出大部分魔法物品率领部队彼此厮杀。召唤者,瓦罗兰大陆的实际领导者们,他们疯狂使用魔法能量攻击敌人的部队和支持者。
然而近200年来无止境的魔法滥用让瓦罗兰的人民看到了符文之地的脆弱现状。最后两次符文之战剧烈影响了瓦罗兰的地质环境,尽管人们试图聚集魔法能量来恢复这灾难性的后果,却毫无作用。
为了回应世界上不断恶化的政治和经济危机,瓦罗兰的大法师们——包括许多强大的召唤者——达成共识,所有的冲突必须以可控和系统化的方式来处理。他们成立了一个叫英雄联盟的组织,目的在于监督瓦罗兰的政治纷争得以有序处理。位于战争学院的英雄联盟获得瓦罗兰政治实体们陆续授权,这个组织将管理处置所有政治纷争带来的结果。
英雄联盟决定所有主要的政治争论都必须通过特别设立在瓦罗兰各地的竞技场来处理。拥有不同政见的召唤者们各自召唤一个英雄,这些英雄们则带领没有心智意识的小兵进行战斗,这些小兵由初阶召唤者通过水晶枢纽制造。它们将在竞技场内中对决,达成任务目标获取胜利。而其中最常见的胜利条件为摧毁对方的水晶枢纽。这些竞技场即是我们通常提到的正义之地。
按照官方的设定,也就是说英雄联盟的存在是因为他们足够碉堡,足够强大,强大到能够压倒整个大陆上的所有国家,所有它们才能强行逼迫所有国家来加入这个联盟,然后呢,问题就来了……
既然这群货都强大到足以压倒所有的国家了,那他们为啥不干脆一统整个瓦罗兰大陆呢?按照官方的说法,召唤师成立英雄联盟的存在是为了避免纷争、维护大陆的和平,那么这就是一个超级大BUG了,就算是有它们在一边看着,艾欧尼亚照样被诺克萨斯凌辱调教了……
如果他们真的要想阻止一切的纷杂的话,那干脆把所有国家全部干掉,把所有政体推倒重铸,世界一家亲,那样不是更和平吗?我从来不会相信一个混乱的大陆会比一个统一的大陆更和谐。
然后有同学或许会说,战争学院的实力虽然很强,但还没有强大能碾压所有国家的程度,所有他们只能靠绑架威胁其他国家来参加英雄联盟,恩,这个可能性我们就不用讨论了,具体情况请参照我大美利坚,人那么给力的实力,但是那群穿白袍子的大胡子说不鸟他就不鸟他,说骂他就骂他……
所以召唤师和英雄联盟给我的感觉就是,拳头发明了这个游戏,为了给游戏弄一个给力的背景增强玩家与角色的互动,所有编了这么一个牵强的世界出来,但是很可惜这个编故事的家伙没有暴雪公司编织艾泽拉斯大陆那样一个完善而无BUG的编剧的能力,所有就出现了这么一个超级蹩脚的世界……
然后再谈谈召唤师的能力问题,根据所谓的强者支配弱者的定律,能够支配这些英雄的召唤师毫无疑问是实力碉堡了的存在,不然也无法压制那些英雄了,也肯定无法得到那些英雄的认可,召唤师与英雄之间的连接从本质上说更像是产生了一个“新生命”,类似双方的合体。这就好比你和同伴将腿绑在一起向前奔跑,只有两个人都掌握了节奏才能迅速前进,召唤师也是这样,需要在合体后逐渐学会如何使用力量。——————正义周刊
而这时卡萨丁和玛尔扎哈的战斗仍在进行。审判者们迅速上前,在数分钟内就隔离了两名英雄并加以控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