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女性主义的对话读后感(从女性主义角度分析呼兰河传)
爸爸们的女权主义萌芽读后感?个人觉得读后的感觉是爸爸对一个女儿的一种关爱。从女性主义角度分析呼兰河传从女性角度分析呼兰河传,多谢各位了放暑假了,...
爸爸们的女权主义萌芽读后感?
个人觉得读后的感觉是爸爸对一个女儿的一种关爱。
从女性主义角度分析呼兰河传
从女性角度分析呼兰河传 多谢各位了
放暑假了,抱着一叠从学校图书馆借的书回到了家里,喜欢泡上一杯茶走进书中与人物对话。记忆中脑海里仍然浮现着《我和祖父的园子》中那个名叫萧红的小女孩的调皮可爱,一直想去认真地读读她写的那本《呼兰河传》,我也把这本书放在了最后的阅读中。带着这样一种美好的印象,深切的渴望,我在一个午后翻开了这本《呼兰河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