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写读后感
宁静的夏夜月朗风清,总是能给我一种清逸娴静的感觉。明净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倾洒,清光流泻,意蕴宁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轻盈而飘逸。 我喜欢借月色沉淀心情,如水月色,可饮。推开窗户,任月色静静流泻在肌肤上,轻盈飘逸的韵致,清新蕴涵的情调自然流淌在心际。月华如练,心情在月色中变的清朗而柔软,恍然间生命中的种种感动和美丽灵动浮若。 曾经,天真烂漫的我依偎在奶奶的怀里数星星,悠然欣赏着乡村清澈而恬静的月色。 曾经,在菁菁校园里和同学在清朗月色中促膝谈心,感悟似水年华的美丽与忧愁。 曾经,在如水月色中我与你一起泛舟太湖,在桨声灯影里,在月色和湖水交相辉映中欣赏人间美景。清漾的湖水,飘渺的琴声,让我在江南的温婉情怀里沉醉不知归处。 拂墙花影动,疑是玉人来张生相约莺莺,待月西厢下,古琴传幽思,月下待佳人。一份古典的美丽。淡月染西窗,淡淡的思绪亦弥漫。 流年处,月色在古典的含蓄和现今的浪漫中演绎着唯美,带给人无限沉思和悠然陶醉。 清绝的月色吸引着我,于是披衣出门,踏着如水的月色,缓步走入花园,栀子花沐浴在月光下,寒凝带露,如一帘清远的幽梦。竹影随韵轻舞,如水月色轻轻穿过,回映着明月的清辉。万物都在月色中丰盈灵动起来。俗世的喧嚣与浮躁,犹豫与彷徨都消融在这如水月色中。顿然心悟,豁然开朗。 如水月色,可饮。似水流年,可悟。 静立于花园幽径,听取静默一片…… 这一段文字谁可以说大约30左右的读后感内容不要与原文相同
作者确实很有才,支持下!
拥有华丽的外衣,让人惊艳,却在同时掩盖了她的光芒。
不知道是写景还是写心情,过尤不及。
栀子花开的季节应该是夏末秋初。这时的大地是最迷人的,犹如一个风韵的少妇让人充满遐想;这时的夜晚是安静的,一种祥和的静谧,成熟中孕育着生命。
找人帮我作读后感!!
找人帮我作读后感!!随便找一本外国作品内容简介不多於200字读后感不少於400字在30号天前要!!拜托了!!
简介:小说以保尔·柯察金从一个普通工人子弟成长为无产阶级革命英雄的主要情节线索,描绘了俄国从第一次世界大战起,经过十月革命、国内战争到经济恢复时期的广阔历史画卷,这本巨著以跌宕起伏、生动感人的故事情节歌颂了主人保尔的高尚情操与顽强毅力,从而教育了全世界亿万青年读者。 读后感:
说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想必大家对它并不陌生吧!书里讲了一位坚强,勇敢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
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本书后,我领悟到:一个人的毅力对他的一生是有很大影响的就说这本书中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吧,他的一生非常坎坷,然而他凭什么使自己继续活下去呢 是毅力毅力给了他无穷的力量,老天也使他有了三次生命自从认识水兵朱赫来以来,他的心被共产党吸引住了经过几番波折,他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他出生入死,英勇杀敌在战争中他也受了不少伤最严重的一次就是被弹片击中头部,死里逃生痊愈后,保尔没有忘记党,拿起新的武器,重返战斗队伍,开始了新的生活!
他十几岁就立足杀场,英勇杀敌,热爱祖国,在战场上,他被砍了好几刀都大难不死,为什么 仍然是毅力年轻的他后来疾病缠身,但他仍不停地忘我工作,有休假疗伤的机会他也不愿意放弃工作,毅力真是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啊!
这是一个感人的故事,我的心好象在水里扔下了一块大石头,久久不能平静我佩服保尔·柯察金那种勇敢,百折不挠的精神讨厌故事里维可外多那种小贵族保尔·柯察金的影子时时在我的脑子里浮现,鼓励我要像像他一样做一个坚强,勇敢的人.
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生活中一点小小的困难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勇敢地去面对,等事情一过,你会发觉,原来自己是有毅力的保尔·柯察金的精神,永远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