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我们为心中的梦想追逐。
我要感谢梦想,是她让我有了目标。不再虚度光阴,我要为我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我要感谢梦想,是她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将“欲渡黄河冰塞川,将登太行雪满山”抛至九宵云外。梦想就在前面,尽力地追者梦的光点,不管有多少阻挠。
我要感谢梦想,使她让我有了精神支柱。撑着我最后一分力,我要奔跑,我要冲出线,看到我的梦的光点。我有“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豪情壮志,我要成就自己的梦想。决心,铁一般决心。
我要感谢梦想,是她让我变的坚强。“脆弱的世界,人变得坚强因为有梦想,”不论胜利是否陪伴我,我要坚持自己的心中的梦想。“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方知追梦的艰难,而艰难后将是成功。命运就在我追梦之时向我发出挑战,我要扭转命运,最后的反击。。。。。。
在黑暗的边缘,看!那个闪光点!听!听见了吗?让我们放开脚步,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