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与做事》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本书,名叫《做人与做事》,《做人与做事》读后感这本书是知心姐姐卢勤写给我们和家长的一本书让我们亲子阅读,帮我们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
这本书的第一篇名就叫做“好心态能改变你的世界”.有一篇叫:“太好了”.在我们的心里有两个小人,一个小人的名叫“太好了”,而另一个小人的名叫“太糟了”,和“太好了”的小人做朋友,每天生活在快乐的世界里,而和“太糟了”的小人做朋友,每天就生活在失望的生活里,读后感《《做人与做事》读后感》.所以,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对自己说:“太好了,我今天我有机会打败你了!”
还有一篇名叫“我能行!”在我们的心灵里有两扇大门,一扇叫“我能行”,另一扇叫“我不行”.这两个词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里面的含义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在生活中要对自己说:“我能行”,而不是“我不行”.勇于说“我能行”的人,不论做什么事都能勇敢面对而总是说“我不行”的人,总会被困难所打倒相信自己行,才会我能行今天若不行,争取明天行!
读完这本书,就像送走了“太糟了”先生和“我不行”先生告别“太糟了”,告别“我不行”.让“太好了”和“我能行”陪我们成长我相信,成长的道路上会出现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