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的观后感作文90字
线上拉下来的病人,而一谈及他的家人,他便潸然泪下,他的妻子和女儿全部都压在他面前的废墟中这是何等的割舍,何等的爱呀!一名十二岁的小男孩,在从废墟中逃出来后,年幼的他失去挚爱的双亲,只有一个妹妹与他相依为命,为了不让妹妹受到伤害,他竟然背着妹妹走了十二个小时,几十里的山路,十二岁,一个本应该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年龄,却因为一次灾难而过早的成熟,他,心中有着何等的关怀,何等的爱呀!他,还有他,都是伟大的,都在无时无刻的诠释着爱的伟大.
大爱无边,只要每个人都奉献出一点爱,那么世间就会春意盎然.
警笛声还在响着,可是不觉得的刺耳了,那警笛声仿佛是对不幸遇难者的哀悼;爱,还在传递着,可是不觉得世间凉了,世间仿佛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爱的大地洒满了阳光,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爱的天堂,在那爱的天堂中——大爱无边!
《哆啦a梦》读后感 急急急!!!!
老师让写哆啦A梦的读后感,大家帮帮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