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400字
1自然段:一本本书,就如同一个个知心的朋友,我们可以从中得到无穷无尽的美好想象或百是一个个凄美而悲壮的故事。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这位"好朋友"———《绿山墙的安妮》。2自然段:想必,大家都应该知道这位红发女孩最大的特点就是爱幻想吧。安度妮是一位充满了幻想,乐观,活泼的女孩。虽说我现在已经很久没有看这本书了,但我永远记得安妮那一切有趣的幻想。在以前每当我无聊时、难过时…知…读这本书。我的心立刻也变了和安妮一样,充满了无穷无尽、永无止境的幻想。我常常都觉得自己就是她,但道又觉得自己与她的差距很大。无论我怎样追赶,也无法追平这个差距,因为这个差距不是我想追就能追到的。但是我也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美丽童话,《绿山墙的安妮》虽然只是一本书,但是它是我美好人生的导师,引领我勇往直回前,要用笑容来面对一切的厄运,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第三自然:愿这本书能一直引领着他人走进自己梦想的殿堂。这就是我读这本书的感受。一位五年答级女孩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