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保尔柯察金的一封信
-读
敬爱的保尔柯察金:
虽然我明知这封信您是收不到的,但我还是情不自禁拿起了笔,缓缓记下内心深处膨胀者的热情.
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学生的时候,您一位"脸色长白"的青年人戴着布琼尼式骑兵帽,挥舞着马刀,风驰电擎办闯入的我梦中您把神奇而珍贵的信念撒在我生命的土壤里您的存在,支撑我幼稚,渴望的心灵.
然后就是正常读后感注意主语,人称.
(结束)总有一天,我会到谢别托福发小镇,去看看您出生和战斗过的地方,去看看瓦利亚和她的战友们英勇就义的地方,去看看谢廖沙可怜的母亲,去听听第十二骑兵师震天的杀喊声,去亲身体验一下革命的激情怎样在胸中激荡那时,我便会恭恭敬敬地站立在您的前面,热切地唤一声"您好啊!保尔,柯察金!"
致以
最崇高的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