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读后感??????????????、
读了《水浒传》这么一本书,我内心感到无比的荣幸然而,在赞叹梁山泊一百单八将的勇猛威武的同时,我也深深体会到了当时朝廷的昏庸和无能果真是应验了"乱世出英雄"这句老话.
足智多谋的吴用,广纳闲士的宋江,粗鲁无理的李逵,英明果断的晁盖,为兄杀嫂的武松,棒打洪教头的林冲,力大如牛的鲁智深,行走如飞的戴宗……这些耳熟能详的英雄豪杰都出现在《水浒传》
故事写的是北宋末年,朝廷奸臣当道,百姓受难。高俅本是一个街头小混混,因为踢球技术非常好,受到皇帝的宠爱,当了太尉。高太尉一上台便公报私仇,逼的王进带着母亲逃离了东京。
水浒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先是王进收了史进为徒弟,史进后来因为躲避官府,在寻找师傅王进的路上遇到了鲁智深;鲁智深拳打镇关西,为了躲官司做了和尚,在东京结拜了八十万禁军教头林冲;林冲遭高俅陷害,被逼上了梁山,偶然遇到了杨志;吴用智取生辰纲,他们以智慧取胜,夺得了梁中书的那些不义之财他们做了强盗,他们落草为寇也不是他们的本意,他们只是官逼民反啊,不该埋怨他们,晁盖他们抢了这些金银珠宝还可以为生活在最底层的劳动人民谋求福利,让那些腰包塞得满满的达官贵人少一笔不劳而获的财产;杨志丢了生辰纲,走投无路上了二龙山;晁盖等人取了生辰纲,东窗事发,被逼上了梁山,做了头领;宋江杀了妻子阎婆惜,在逃跑途中遇到了武松,两人也先后逼上了梁山……故事环环相扣,人物依次出场,后来又有李逵,杨雄,石秀,孙立,卢俊义等诸多英雄好汉,一百零八将打出“替天行道” 的杏黄旗,劫富济贫、除暴安良、成就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农民起义运动。
水浒传》中那些紧张曲折而又富有生活气息的故事;那些带有传奇色彩而有栩栩如生的人物,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永不磨灭。
一篇好的文章的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