粑粑王国来的小王子立宛陶来寻找朋友,学校尽管做了超级同桌大海选,但还是选择了张贝壳。两人经过了小鬼同桌后成为了好朋友。
张贝壳放学后便教王子一系列秘密课程:学吃当地美食、打嗝、花式打喷嚏等。王子作为报答,她也享受到了皇宫贵族绝无仅有的骨色茶具、维多利亚诗句、法国大餐等。我能感到王子非常喜欢张贝壳这个朋友,想了很多方法来结交她。班里的同学得知后,逼张贝壳让位,而张贝壳却极力阻拦,为了不让王子学会吹口哨而离去,她甚至使用非常手段来骗王子,她立刻成为全班公敌。我觉得张贝壳其实是不懂得分享,有点自私,认为王子只属于自己,不想王子离开。她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她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伤害了王子。作为朋友,要给对方留下美好的印象。
张贝壳忍不住大哭一场,她认为王子不属于她一个人了。很伤心,她太在乎王子了。王子还是学会了吹口哨,最终离去。是啊,同桌是第一次见面就教我下棋的小丑王子;同桌就是扮小鬼比我还在行的想象力王子;同桌是带我吃华丽大餐的萝卜干王子;同桌还是我不愿意和别人分享的完美朋友;同桌更是永远不说再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