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望饭团的苦恼》读后感200,急啊!!!我最近读了一个名叫“愿望饭团的苦恼”的故事。写了吴思灵是一个很特别的男生,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极大地发扬...
《愿望饭团的苦恼》读后感200 急啊!!!
我最近读了一个名叫“愿望饭团的苦恼”的故事。写了吴思灵是一个很特别的男生,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极大地发扬了女生的优良传统”。因此,班里的人都叫他“二胰子、娘娘腔”。他感到十分苦恼。
我很同情愿望饭团(这是吴思灵组织代号),遇到伤心的事,哭起来了,不但没有人同情他,而且同学们还嘲笑他。我觉得这个班的同学有点儿大惊小怪,男生有一点娘娘腔没什么大不了的。
吴思灵的爸爸以前的行为很不文明,经常欺负吴思灵这俩母子。看得我气愤填胸!
后来,吴思灵的爸爸的大学同学蔡琴英对爸爸喝多酒回来耍威风的行为实在看不过眼,狠狠地整治他,使他变了许多。这儿看得我不由自主地大笑起来。
最后,愿望饭团一次次和其他饭团冒险。看了他们这几次冒险,我也心痒,想跳进书中和他们一起冒险。通过几次冒险,愿望饭团没那么女生化了。我祝他成为真正的男子汉!
第二个故事告诉我:在这个世界,没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两个故事都是写生活中遇到的苦恼,只要我们勇敢地去面对,一定会有所收获!另外,还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