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观后感
每个人的生命,因为有爱的包围,才会有希望,因为有爱的萦绕,才有了温暖,因为有爱的牵绊,才有活着的动力,感恩教育观后感。爱,很简单也很复杂。在人的一生中,父母的爱是最简单的爱,是一种人性化的爱,但又是最深的爱,最伟大的爱,这是我看过“李强的感恩教育”后的感悟。回想,每当我成绩不好时,父母总是鼓励着我,让我不要气馁;回想,当父母亲为了让我添上一件衣服而唠叨时,无非是怕我着凉;回想,母亲为了不让我看电视而唠叨时,无非是怕影响我的学业;回想,母亲唠叨的一切事情,无不是那颗爱女之心的体现,而我却辜负了那颗爱女之心。
我不仅不能理解、体会母亲的心而且更不能体会父亲的心,我总是怨父亲太小气,不舍得给我买好衣服,每当父亲听到这些话时,眼睛里总会含着泪水,而我却觉得没什么了不起,这几天总会听见父亲深深的叹息声,我真想去认错,并且向父亲表示安慰,可我没勇气,在此,我告诉父亲,您已经做到了一个父亲应该做的一切,你别再自责了。虽然我没有吃过大餐,没有穿过昂贵的衣服,但你给我的已经够了。我有一个好父亲。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人生最大的悲哀。孝敬父母吧!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一个家,是父母让我体会到了人间有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