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鸟》读后感
今天,我终于把《贝壳鸟》这本书读完了。这本书里有23个小故事,其中贝壳鸟的故事最让我感动。
故事的内容讲的是:在海边有一只贝壳,它希望自己有一双翅膀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有一天。它遇到了大鸟“黑羽毛”,小贝壳就向“黑羽毛”借翅膀,“黑羽毛”没有借给它。冬天来了,小虫们钻进了小贝壳的壳里取暖。春天,小虫们从贝壳里钻了出来。贝壳的身体里积了好多泥土,小蟋蟀把一粒种子埋在了小贝壳的壳里。渐渐的小贝壳身体里长出了两片绿色的叶子,小贝壳能飞了。小虫们给小贝壳起了个名子叫“贝壳鸟”。
故事讲完了,我觉得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坚持到底不放弃,就一定会实现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