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为主线,以电影的手法为观众展现了过去五年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资料,从科技、教育、民生、国防等多个层面呈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电影震撼的影视画面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锐意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得以使我们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读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的读后感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急啊!!!!!!!!!!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
有首动听的歌是这样唱的:“我幸福我生长在中国,我得意我是中国人”。的的确确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因为我有一双黑眼睛。
黑眼睛里有一个古老而勤劳的民族,她象星辰一样神圣,创造了人类的文明。东方那座万里长城就是这个民族的缩影。
黑眼睛里有一个伟大的民族,她正展现出辉煌的图景,
当航天英雄杨利伟从返回舱走出的那一刹间,当北京成功取得举办2008年奥运会申办权的那激动人心的时刻,当中国历经15年的艰辛努力终于叩开入世大门的那瞬间,当无数的英勇健儿一次次在国际领讲台上手捧奖杯时,中国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此时此刻作为中国人的你不感到骄傲吗?
黑眼睛里有一个倔强的民族,她不会被一切困难所吓倒,你看,新一代中央领导带领全国人们,众志诚诚抵挡住了洪水的猛烈冲击,战胜了禽流感的肆虐侵扰、取得了抗击非典的伟大胜利。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
繁荣而富强的中国啊,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母亲,用高尚的情操、突出的工作业绩来回报我亲爱的祖国妈妈。迎着东方的第一缕朝霞,我们把国旗升起,升起对祖国妈妈深深的爱,升起对祖国妈妈坚定的誓言!升起对祖国妈妈无限的祝福!更升起对祖国妈妈美好前程的企盼。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
因为我是中国人,我可以充分享受着和平环境下的舒适和安逸;因为我是中国人,可以幸福、欢快地度过我的每一分钟.
亲爱的朋友们,作为中国人的你们,历历在目的一切切你们不感到热血沸腾,情绪激昂吗?让我们齐声呐喊:“ 我骄傲,因为我是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