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这个短片的题目真的想不到会是一个爱情故事,而且会是这样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他们都是孤独者,他们相遇了。风扇转啊转,花儿开啊开。她为他的生活增添色彩,他为她的生活增加动力与激情。
当他意识到他快死掉的时候,他牺牲了自己。我暗暗心痛,因为想到这样的爱是得不到任何回应的。却没有想到,得到爱的浇灌的花可以重新开放,她长成了爱人的样子,因为她知道是他给了他生命,她知道他爱她,她也知道她会为了他更好的活下去,只是因为爱。
有时爱真的一种奇妙的东西,就好像一阵风,漫不经心的吹过来,却带来了爱的气息。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间爱上谁,就好像风扇无法知道自己爱上了花,花也想不到自己爱上了风扇,但一切就那么的发生了,冥冥之中,一切仿佛都注定了。
当我们相爱,我们是如此的渴望能够更加靠近,哪怕一点点,一步一步的靠近。或许,我们只是想默默的感受那些一起分享的空气,一起在这个嘈杂的世界里彼此清晰的心跳。我只是想与你靠近,只是因为爱。
有一天当我预见了将要分离,我便更加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便更加知道你的重要,我是越发的想念你,即使你在我的身边,仿佛是在预支那些未来无数次的想念。
一切,我只是想让你能够好好活下去。活下去。为我,替我活下去。那一刻,我第一次想到了死亡。但是我不怕死,我只是怕离开你,我只是怕我死了你会活不下去。但是,请你答应我,不,我们早已有这样的默契,你会好好活下去,替我去看这个世界,替我去亲吻大地,替我去抚摸小猫的毛发,替我去感受真正的风的温度。。。
只是因为爱你。是的,我爱你。
2021-05-25 15:07:13   来自: 水晶人
The Fan and the Flower / 电风扇和花的评论 4
与其他辛辣的作品相比Bill.Plympton这次带来的是甜蜜的一作。
静物间的爱情故事,在动画中并不少见。这一次是电风扇和花
一个极动,一个极静,共处一室,很快便擦出火花。
只可远望,不可企及的浪漫,加上为爱牺牲的伟大很容易
就使善男顺女们为之感动。
简单巧妙的拟人化角色动作和灯光模拟
美观的花式变换,温柔的旁白,动听的音乐(片尾曲很不错)
使朴素的粗线条画面不失生动。
个人评分 剧本7 创意 6 技巧 6
2009-10-13 18:00:27   来自: 喜喜桃 (施比受有福)
The Fan and the Flower / 电风扇和花的评论 5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试着去感受他们的生活,用TA的心去过一天,或者尝试TA喜欢的食物,喜欢的言语,喜欢的动作。这样,就好像变成TA了一样。
而渴望成了一种药剂,深入骨髓,连至全身。相又由心而生。
他们终究是相爱的,
这样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