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淡然若水》的读后感
一场清凉的秋雨正淅淅沥沥的下着,夏就这样抽丝剥茧般的在风中流逝了。窗外又是一片漆黑的迷茫。静,无比的静,静谧的竟然没有一丝冲动,歪倒在床上淡然的看着那棚顶的吊灯,听时钟滴滴答答的作响,什么也不想做,只想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发呆,在这淡淡时光中,那些久远的或是刚刚发生的许多往事,如水般涌来而后又渐渐地远去。我现在在想时光究竟是什么样的呢?或许就如那窗外自天而降的雨丝吧!划过美丽的夜空,落于地面,渗入土壤。一切都是自然地,淡淡地。
悄悄流逝的时光,淌在我的指缝间,游荡在我渐远的青春记忆里。恍惚间,日月便把我稚嫩的脸装扮成熟的面孔,同时赐与我美丽的回忆。我常常感怀自己这样的时光经历:一岁的时候跟本不记得什么事情了。到十岁左右的时候,奶奶总是在给我讲她道听途说或是经历过的事,那时好像在听童话故事,一遍遍的听着,不厌其烦,可是左耳听右耳冒,根本什么也记不得了,我就这样在奶奶的故事中渐渐长大,二十岁的时候奶奶永远离开了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我又遇到了婆婆,婆婆也总是在给我讲她以前经历或是婆婆的婆婆的事,这次依然觉得久远,但能记住了她的一字一句了,在她的故事里,我常常想起奶奶的影子。婆婆又给我讲了十年的故事,在我三十岁的时候,婆婆也永远的离开了我。剩下的时光呢,或是妈妈正在讲着我差不多都知道的故事,或是我积攒着经历等以后给女儿讲故事了,时光就这样留给了我许多故事,同时又带走了我的亲人,这一切都是自然地,而又淡淡地发生着。
现在的我已经没了欲望,就这样淡淡地过日子,淡淡地经历着尘世间的事,淡淡地写着心情日志。
关于读后感。。。。
读后感开头最好是怎么写?怎样写一篇好的读后感?怎样可以写出八百字但又不敷衍的读后感?可以详细解释一下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