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写文章的推荐理由和读后感
帮忙写一下读后感、和推荐这篇文章的理由 朋友,是一种特殊的温暖在灯下念书会走神,想起一个又一个朋友,想起许许多多共同经历的事,想起曾经讲过的话,那种温柔会立刻包围你。在这样一个深夜里,让你迷醉,让你欣慰,让你为之更快乐。  朋友本不该有那么重要,朋友又的确那么重要。生命里或许可以没有感动、没有胜利……没有其他的东西,但不能没有的是朋友。  心情糟的时候可以涂满几张信纸,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这样的一种“共享”中淡化一份哀愁;心情好的时候同样可以放飞一只信鸽,遥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欢”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欢乐。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伞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骑了车在路上飞驰;是可以沉溺于美术馆、博物馆;是可以徘徊于书店、画廊;朋友是有悲伤一起哭,有欢乐一起笑,有好书一起读,有好歌一起听……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过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黄昏;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  朋友如醇酒,味浓而易醉;朋友如花香,芬芳而淡雅;朋友是秋天的雨,细腻又满怀诗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纯洁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画,它比画更绚丽;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动听;朋友应该是诗——有诗的飘逸;朋友应该是梦——有梦的美丽;朋友更应该是那意味深长的散文,写过昨天又期待未来。  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岁月里天空不再飘雨,心不再润湿,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不是一段永恒,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因为着份缘起缘灭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关?至少,不能忘记的是朋友以及与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
推荐理由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朋友对于自己来说,是一种特别的温暖。“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这句话写得非常好。文章还用了许多修饰手法,良好的运用排比等。并且作者在文中还以诗歌的形式描写朋友。希望你去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