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类似于“无形杀手”,但损害健康的是你,吞并你的生活。此外,还有这样的人身边,明知吸烟健康欠佳,但他还是抽烟。你知道吗?在吸烟时产生气溶胶,有3000多种有害物质。其中危害最大的是尼古丁。焦油和一氧化碳。烟雾中的尼古丁是可以毒死一个白色的小老鼠。吸收40-60毫克尼古丁可能导致患者死亡。抽烟的人是很容易从患有慢性气管炎很长一段时间。冠心病,患肺癌,甚至上。焦油是抽烟者燃烧的孩子,其中包括各种癌症做的事情。香烟中的有害物质的身体可以输入自己的身体不理智的,神经,呼吸系统,摧毁它们。如果在相当长的时间混合香烟“亲密接触”的免疫力量,可以降低人体,使内存仍可能下降。香烟中的尼古丁有直接的破坏行动的维生素C,因为吸烟可能阻止人体被吸收到它。如果人体长期缺乏维生素C,可能坏血病患者得到。不抽烟再请!香烟,危及无数人。吸烟等于浪费自己的健康,缩短自己的生命。让我们有一个无烟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