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
我们都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得爱,它具有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得价值我有一位好妈妈,她那慈祥的目光和高尚的心灵给予了我深深的爱,就像春天的雨露浇灌着我茁壮成长,像寒冷的冬日里那一丝丝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们稚嫩的心灵······妈妈用最无私的爱为我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妈妈用灵巧的双手帮我编织美好的梦想,未来.
妈妈像珍珠般的露水,我就像在阳光雨露下的一棵小草;妈妈像浩瀚无垠的大海,我就像海底的小动物;妈妈像潺潺流水的溪,我就像一条快活的小鱼;妈妈像枝繁叶茂的大树,我就像刚刚吐出嫩芽的一片小叶;妈妈像一把遮风挡雨的大伞,我就像是站在伞下的小姑娘······总之,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爱,给了我力量,为我做得太多了!
说到这里我不禁想起了孟郊的一首歌颂母爱的诗,叫《游子吟》.
游子吟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慈母双手不停飞针,为远行得有子赶制上衣临走时还密密地缝了又缝,只怕儿子迟迟不回家做儿女地像路边小草,怎能报答春天地温暖阳光呢 是啊!母亲是多么伟大,纯朴!
每当我再次回味这份可贵地亲情的时候往往会觉得母爱是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流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