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400字左右
必须400字左右,我数过别的500字左右的,可是不止600字,我会怀疑你们是否会骗我!我会数的,只要超过450字以上,我就不算答案!哼!不过我真的很急啊,求各位大哥大姐们帮帮忙啊,还剩2天了,我妈必定会骂死我的……很急,拜托了!
我爱我的祖国,那个从十月觉醒的祖国,那个从1949年复苏的祖国,那个历经磨难的祖国,那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它有着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和五千年的文明历史,现在新中国已经六十岁了,在此我要用最美的语言来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山清水秀,有雄伟的长城,有险峻的五岳名山,有奇秀的黄山名胜,有壮观的黄果树瀑布等许多秀丽风景。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国从此走上了独立、民主、统一、富强的道路。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共产党依靠各族人民,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医治战争的创伤,恢复国民经济,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进行大规模的经济建设,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一个初步繁荣昌盛的中国呈现在世界面前。
想起六十年前,我们中国被称为“东亚病夫”,体育运动是我们祖国的弱项,在那时候,我们连一个奥运金牌也没有。现在,我们已经获得奥运会一百多块金牌,成为了体育强国。从前,我们祖国经济非常落后,买猪肉,买衣服等很多东西都要票来买,现在我们经济发达了,喜欢买什么都可以用钱买了。城市里有许多高楼大夏,汽车川流不息。这都说明祖国经济发展突飞猛进。
啊!我们祖国变了,变得更美了,变得越来越富强了,我爱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