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听贝多芬的《月光交响曲》月光是奏鸣曲。。。是不是钢琴弹的?月光交响曲是贝多芬为谁而写听说贝多芬去某个地方演出的时候到了莱茵河,听到附近的民舍...
我要听贝多芬的《月光交响曲》
月光是奏鸣曲。。。是不是钢琴弹的?
月光交响曲是贝多芬为谁而写
听说贝多芬去某个地方演出的时候到了莱茵河,听到附近的民舍有人弹奏他的曲子,好奇心驱使下就追随着音乐到了一间小屋,里面有一位年轻的盲女在弹钢琴,弹得正是他的曲子,盲女的亲人在旁边边听边工作。好像那个姑娘很喜欢贝多芬的曲子,很想去听他的音乐会,但她家很穷,付不起音乐会的票券。由于那盲女也是很偶然的听过一次别人弹贝多芬的曲子,所以靠记忆弹奏不是很熟练。贝多芬从他们俩的谈话知道以后就走进小屋,专门为那盲女弹奏盲女想弹但不熟练的曲子,同时又即兴创作了一首曲子弹给盲女听。当他弹完之后就马上回到旅店,把刚才即兴弹得曲子记下来,并命名为月光曲。
听贝多芬的月光曲有什吗感受
月光曲给人感觉深沉,可能是因为贝多芬对兄妹俩的贫寒而感到同情。而且给人的感觉很舒缓,可能是贝多芬找到了知音,而感到很开心。 天地之间,是什么情谊感化了人间,是什么进化了人类-------是无私的爱,一种对心灵的呵护,一种让人从绝望中得到希望的力量,一种给人幸福的力量.
而贝多芬他就有一颗爱心为了达成一为残疾姑娘的心愿,放弃了自己的散步时间此时我在想,贝多芬为什么不在舞台上弹奏,而在一间平凡的房子里弹奏?可能贝多芬走上音乐的道路是为了让身陷困境与绝望的人们重新振作起来得到希望.
欣赏了贝多芬的月光曲,你有什么感受?
欣赏了贝多芬的月光曲,你有什么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