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登读书会怎么样?樊登读书会怎么样樊登读书算是我手机里必备的听书软件,上面书籍分类很多,不管是家庭生活还是职场创业,或者个人的心...
樊登的解读会曲解作者的原意吗
樊登读书会怎么样?
樊登读书会怎么样
樊登读书算是我手机里必备的听书软件,上面书籍分类很多,不管是家庭生活还是职场创业,或者个人的心理问题,都可以在上面找到合适的书来听,这些书大多都偏向生活实用类,是会真实的给你的生活带来帮助的书,为我解答了生活中很多困惑。比如我心理压力大的时候就会听一些心理相关的书,人还是要多一些和自己内心对话的时间。
我个人还比较喜欢《非暴力沟通》这类的书,会教我一些沟通技巧,很多时候一些冲突和吵架都是可以通过有效的沟通避免的。
可以一边吃饭、做家务一边听,或者当做睡前读物增长一下知识都很不错,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就可以获得一些对我有用的知识。
樊登读书会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学习型机构,是倡导“全民阅读”的先行者。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中国3亿人养成阅读习惯。樊登读书会提供形式多样的精华解读,以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在樊登读书会APP上进行分享传播。樊登读书会以文字解读和视音频讲解的形式,帮助那些没有时间读书、不知道读哪些书和读书效率低的人群每年吸收50本书的精华内容。樊登读书会旨在帮助更多中国人养成阅读习惯,通过知识的传播来改善自我,造福社会。
樊登读书会利用移动互联网工具,大胆创新的阅读形式和阅读社区模式,经过2年多的发展,会员人数已超过100万。目前已在中国境内成立13个省级分会,113个城市级分会以及1个海外分会——新加坡分会。13个省级分会分别是陕西分会、广东分会、山西分会、河南分会、浙江分会、云南分会、江西分会、湖南分会、河北分会、江苏分会、黑龙江分会、山东分会、四川分会。
樊登读书会的介绍
樊登读书曾备受宠爱,为何如今负面评论缠身?
樊登读书曾备受宠爱,是由于它能够一针见血的点醒人们的心理,还能快速能将书本的知识以新奇的方式呈现出来,后来的负面缠身,是它有时候对于个人生活发展并无多大影响。
樊登读书给了大众积极乐观的一面,增长见识,拓展知识面,能够模仿演讲人说话语气,说话风格。第一点,由于快消式的读书出现,感动、记忆只是存留在听讲的那一段时间内,听时,异常走心,但是听完之后,回归于自己原本生活,并没有太大改变。有时候一个人的心理状态的改变,不是因为他听了多少讲座,而是他自己发自内心的改变。
第二点,演讲者质量下降。后来随着樊登读书的大力推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到樊登读书进行演讲,但是演讲的质量没有好好把握,导致多年的老粉丝进行流失。老粉丝不带新粉丝,这就造成了樊登读书的浏览量下降,被越来越多的人所不喜。另外这种樊登读书,以说书的方式,将自己的见解给了听众,听众缺乏对图书的自我感受,只是从演讲者得到一些片面的知识,导致很多人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只是流水式的过了一遍书。有的演讲者为了获得大量的粉丝,有时会曲解原文,给大家带来错误的知识,这也是樊登负面评论缠身的一个方面。
很多听众只是听了一些课程,左耳进右耳出,没有将听到的运到实际的地方,那么随着时间的流失,这一段听的经历终究会堙灭于时间之中。因此很多人掏费听了一些课程,而自己却没有太多的改变,就会变得消极满满,然后樊登读书就会受到一些抵制,口碑就会越来越差,造成了如今负面新闻缠身的局面。
因为一直以来都是靠贩卖焦虑情绪来获得更好的发展的,这对于年轻人的影响是不好的
因为树大招风,樊登读书占据了市场中很大的一部分,所以会有竞争对手对他进行抹黑,负面新闻也大多是编造出来的。
这是因为一定程度上他这个程序没有发展,没有进步,从而才会造成这样的一个现象,希望他能改正缓解目前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