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抄袭的
海伦·凯勒是一个很不幸的人:在她出身仅仅十九个月时,就失去了视觉和听觉,她陷入了永久的黑暗与沉寂之中。同时她又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她创造了世界上罕见的奇迹,被称为和拿破仓同样伟大的人。
海伦那坚强的意志力让我非常佩服,她虽然是一个失明亦失聪的人,但是却能成为一位作家和教育家。海伦的一生是一个传奇,即使她是一个重度残疾人,她都没有想过放弃自己的生命,也没有埋怨过。让我们想一想,当我们面对着这样的不幸,有人一定会整天在怨天尤人,愤世嫉俗。甚至有不少活得好端端的人,都有过寻死的念头。有多少人能像海伦一样,认真地活下去呢?
有海伦这样的对待生活态度,生活中还有什么可以称为不幸的呢?其实,幸运与不幸运,绝对不是命中注定不可以改变的。有时, 幸运可能会成为不幸,关键是你对待生活的态度。——生活就像一块冰,你对她冷淡,她汇报你的必然是冷冰的;但是如果你用火一般的热情去对待她,她就会化做温柔的春水来报偿你。
在21世纪的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也同样是祖国的栋梁,现在的孩子,个个都是家长的掌上明珠,在父母的溺爱当中不知不觉地长成了刁蛮任性的“小皇帝”“小公主”,这难道可以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担吗?只有学习海伦凯勒坚强、不懈努力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才能成为21世纪的主人,成为国家的顶梁柱!
(这是我东拼西凑出来的,像他们那样摘抄下来的,老师一看就知道了,建议你还是抄我的吧,分数不高你找我,我QQ582636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