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生祝如愿》
一个拥有神奇名字的女孩祝如愿,祈祷上天给她一个漂亮妈妈,还要一个又帅又好的哥哥。她和她的木偶剧演员爸爸真的如愿遇见一对奇特的漂亮母子,会吹长笛的允典阿姨和帅气的吉利哥哥。他们像两个半圆拼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四口之家。可是,奇妙的遇见和幸福的生活过后,是突然的分离和心碎。祝如愿的追寻换来了一个悲惨的真相,更牵引一段奇妙的左脚哥哥的渊源……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流淌着令人动容的善良、情感的力量
余秋雨的《出走十五年》。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余秋雨的这本书,真真是具体地体现了这一道理。它记录了余秋雨十五年间在世界各地“出走”的所见,所感,所思。这本书读起来不像其他所谓“名书”那么酸涩难懂,而是用一种旅行者娓娓道来的形态,带你进入一个又一个我们平常接触不了的世界。里面的一切,都很美。
希望你喜欢这本书,我高中时看过,现在一晃好多年过去了,还是觉得这本书记忆深刻,给了我很多想去旅游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