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生祝如愿》
一个拥有神奇名字的女孩祝如愿,祈祷上天给她一个漂亮妈妈,还要一个又帅又好的哥哥。她和她的木偶剧演员爸爸真的如愿遇见一对奇特的漂亮母子,会吹长笛的允典阿姨和帅气的吉利哥哥。他们像两个半圆拼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完美的四口之家。可是,奇妙的遇见和幸福的生活过后,是突然的分离和心碎。祝如愿的追寻换来了一个悲惨的真相,更牵引一段奇妙的左脚哥哥的渊源……这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流淌着令人动容的善良、情感的力量。
推荐哦,这本书我已经看来N遍了,真的好好并很感人呢!!! 大人小孩都适合。
推荐一本书书的推荐理由 - 推荐一本书书的推荐理由 篇一:喜欢的书以及推荐理由 书名: 作者:安徒生 喜欢这本书的理由:安徒生的童话很书 名: 作者:...
什么言情小说有床上细节?
小天风流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