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读后感(电影“搏击俱乐部”观后感)
搏击俱乐部有感......看了后我发觉我渴望暴力,你们呢?其实吧,看了以后有种想干大事业的冲动!,以前就想过人活着这辈子,是为了什么?总感觉被社...
搏击俱乐部有感......
看了后我发觉我渴望暴力,你们呢?
其实吧,看了以后有种想干大事业的冲动!
以前就想过人活着这辈子,是为了什么?总感觉被社会,家庭约束。
看了之后,更深入地想了。。。泰勒说的我们no purpose or place很对。
我们都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真正出名的又有几个呢?
但是电影始终是电影,我觉得大卫 芬奇不是想让我们崇尚暴力吧!问题在于这部电影值得我们深思,我们能为自己的生活做点什么,我看过之后就是觉得生活没目标是很空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