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 读后感
比如:安徒生童话或者格林童话里面的童话故事的读后感!!!比如说丑小鸭读后感!!!懂吗???? 急需!!!! 急需童话故事读后感!!!十篇!!!每篇100字!!!!!!!!!!急需要!!!!!快~快~快!!! 谢谢!!!
1.《小人鱼》内容简介:小人鱼为了能和自己所爱的陆地上的王子在一起,用自己美妙的嗓音和生命的三百年换来了巫婆的药酒,于是,她有了一双美丽的脚,每走一步就像走在碎玻璃上一样疼痛。眼看着王子和别人结婚,她宁可牺牲自己的生命,也要为王子祝福。小人鱼的行为让我们见证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什么是纯洁的爱情、什么是美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