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含番外) 作者_匪我思存 有点虐 但是还是不错~!
《红豆词》《决明-压上宰相》
《美色撩人 》 作者:绚烂如花 原来以为是BL……咳其实是女主是女的……好别扭
《我的皇后》
《风烟引Ⅰ》(这个故事是两个作者写的 很精彩 环节紧扣 看了让人意犹未尽~!男主不是长的非常帅那种 但是让人不能不喜欢~!
《花弦月》【与他遇见,因血的牵绊,再也割不断】这个该归为玄幻吗? 有点小长 但是让人手不释卷啊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强烈推荐!!
《蛇蝎男子》(这个最近看的 柔弱腹黑女对痴情妖孽男,白蛇传性别倒置版。
《青蛇》BY卫风(这个 女主是青蛇……其他 还是自己看吧 反正是好文来的啦~!
《痴相公》 作者:镜中影(男主单纯的让人想捏一下~~~~!还漫长的 连我那么没耐心的都看完了 可见~~好文~
《太子殿下的婚事》有爱的东宫殿和女扮男装的素留樱可爱的爱恋故事~
《独步天下》作者:李歆 已经不是大气能过形容的了~!穿越文中的经典~!
《鸾我的前半生我的后半生》我唯一喜欢的清朝的……~很有爱~!
Vivibear的文都不错,《寻找前世之旅》,《寻龙记》(这个的女主是寻找前世之旅里面女主的女儿
《穿越成式神的日子》男主是史上著名的阴阳师安倍晴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