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去当兵08征兵报名已经结束了,当兵一直是我的梦想!但随着而来的体检缺让我彷徨,0.2的视力我想就算能当上,在部队也不行吧!打靶什么的~~~...
好男儿去当兵
08征兵报名已经结束了,当兵一直是我的梦想!但随着而来的体检缺让我彷徨,0.2的视力我想就算能当上,在部队也不行吧!打靶什么的~~~如果被遣送回来就惨了!哎!尽尽努力吧!!在这里希望各位说说对当兵的看法!如果我能去当兵,我的1300分就送给各位了!
只要你有钱或者关系,地方过了。就没事,到了部队。只要不是生活不能自理,或者有传染病,都不会被遣送回来的。你可以这样,做大医院做个激光手术,治疗近视,半个小时就好了。要不你去配个隐形眼镜也可以。还有部队如果遣送回来的话,就要牵扯出体检医生,地方领导什么好多人,非常麻烦,所以只要去了,没传染病就不会陪遣送回来。还有当兵,我也准备去,我湖南娄底的,过两天就体检了。当兵千万不要抱着以后吃国家的,就算你当上上尉,工资的话,也就那样。要成为年轻富翁,以后要为自己工作,当然在部队里发展机会会很多。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