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你好吗?》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法国安德烈·德翰的《月亮,你好吗?》。
这个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月亮静静地高高挂在天边,一个小男孩慢慢地轻轻地靠近。他说:“月亮,你好吗?”月亮没看到小男孩。然后他又用喇叭大声地喊:“月 亮,你好吗?”这次月亮被他吵醒了。他们便开怀大笑,谈论着天上和地下有趣的故事。男孩高兴的在船上翻筋斗,月亮也开心地荡起了秋千。正在兴奋时挂着月亮 的线突然断了,月亮“扑通”一声掉进了海里。小男孩担心的问:“你会游泳吗?”他刚说完月亮便轻易地浮出了水面,还吐出了许多小鱼。男孩费了好大的劲捞出 了月亮,又为月亮擦干身上的水,带月亮回家,月亮像羽毛一样轻。他们好不容易挤进了男孩的家门。回到家男孩弹琴月亮唱歌,又快乐的跳舞 。小男 孩又拿出许多好吃的招待月亮......最后月亮舒舒服服地躺在男孩的床上睡着了。男孩睡不着又一个人划着小船,慢慢地靠近挂在海边的太阳,然后又把太阳 带回了家。
月亮醒来时发现太阳也睡在屋里,他们三个一起开开心心的吃早餐,不敢相信自己竟是这么幸运。
看了如此幸运的男孩,我真想把月亮,太阳和星星一起请到家里做客。一起讲故事、唱歌、跳拉丁舞......
月亮生日快乐的介绍
《月亮生日快乐》是2009年由明天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艾许。
月亮生日快乐的内容简介
小熊喜欢月亮,他想送给月亮一份生日礼物。但是,小熊不知道月亮生日是哪一天?也不知道该送什么才好?于是他来到山顶和月亮交谈,决定送月亮一顶帽子……幼儿阶段,孩子总认为万物都是有生命的,会与他们自然对话;同时,渴望友谊、学习建立友谊,也是孩子成长中的必经历程,乐观积极的小熊真诚无邪的交友,让每个人感到温暖而会心!
月亮生日快乐,你觉得小熊是怎么样的
小熊是一个可爱,懂事的小熊,我也不却定,因为我也在做这道题。请不要踩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