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国庆节的作文3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一大早就起床,往姥姥家赶。
爸爸开着车,拉着我和妈妈,上了高速公路,可是没有想到高速公路堵的一塌糊涂,人们不约而同的都上了高速公路,我估计,都是趁着过节放假回家呢!我能不能用“车如海,喇叭如潮”来形容当时高速公路上的情况呢?
过了好久,我家的车才解脱了这场堵车大灾难,车终于可以奔跑了。在路上,我远远的看见路两边一片红,等到车开到跟前时,我看了看,才知道原来是农民伯伯嗮的辣子。在路上,我还看见了金灿灿的树叶挂在高高的白杨树上,像是给大树穿了金黄色的毛衣……不知不觉就到了姥姥家了。
每次放假回姥姥家都有不同的景色,春天马路两侧都是绿油油的,生机傲然;夏天是野花盛开,五彩缤纷;秋天是秋高气爽,叠翠流金;冬天是白雪茫茫,银装素裹。